「男女糾察隊兔年跨國整人5小時」,將播出超豪華、超級加長版特別節目,有史上最多73名來賓,以及首度進軍亞洲的整人計畫特別節目!除了要揭發25名當紅諧星丟臉的另一面,還將舉辦「想交往女丑排行榜」,大牌藝人也陸續投票,讓棚內氣氛沸騰到最高點。而「男女糾察隊海外整人計畫」,將在韓國對水果酒村上進行魔術簡訊大考驗!
首先是268名男藝人認真選擇的「想要交往的女丑排行榜」,回答問卷的不只是諧星,還包括型男新生代演員、男模特兒以及運動選手!榮耀的第1名跟屈辱的0票女丑,分別是誰?
2010年4月的魔術簡訊特別節目,對一起合作節目的偶像心懷不軌的水果酒村上,在男女糾察隊特別蓋的整人屋,一口氣墜入地獄。這次男女糾察隊決定在韓國進行魔術簡訊的抽考,整人幫手是前AKB的大島麻衣,看看村上是否已經洗心革面,還是會再度對整人幫手的偶像心懷不軌?日韓合作史上最大驚人結局,魔術簡訊特別篇in韓國!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