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言:

充滿搖滾衝勁與活力,並帶著冷酷深沉情緒的新生代優質樂團My Chemical Romance,已獲Spin雜誌讚譽:『2004年值得你去注意的耀眼新團』;AP也不吝嗇的標上『駛入主流大廠發行之首航Three Cheers For Sweet Revenge,將是年度備受期待的專輯!』,AMG網站也給予四星的肯定!這些令樂團振奮不已的正面好評,也一掃My Chemical Romance組團前一路崎嶇坎坷之陰霾!

來自紐澤西州,自高中時期就是好友的主唱Gerard Way及Matt Pelissier(鼓手),雖然對於音樂有 著難以割捨的喜好,但是畢業之後,還是為了生活現實面,找尋一個正當長久的工作,幾年過去,仍不忘情於音樂,兩人相互溝通後決定展開組團創作計 畫,Gerard邀約他所認識吉他彈的不賴的Ray Toro加入,便以三人型態維持數個月的音樂創作,與Gerard有血緣關係的Mikey Way,自告奮勇的表白想成為該團貝斯手一職,接著他們四位被當地的獨立廠牌相中,在2002年開始進行專輯籌備工作,此時他們再找來Frank Iero擔任主奏吉他手,為樂曲作更完美的潤飾!

 


 

感言:

又是一個我第一次聽到的樂團~

曲風應該算是龐克風,是個充滿搖滾爆發力的樂團

歌曲大部分都蠻High的,聽第二首時(第一首是op)我就忍不住擺動了起來 ╰( ̄▽ ̄)╭

只能說...挖到寶了 ( ̄▽ ̄)~■□~( ̄▽ ̄)

 

以下僅供試聽,請支持正版,謝謝!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