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全員逃走中」將播出2個單元共90分鐘!首先進行的逃亡舞台在「日光江戶村」,面積大約是2個東京巨蛋大,逃亡者被賦予的時間是60分鐘。參賽者共10人,包括:國生小百合、山本太郎、山田花子、宮川大輔、藤本敏史、瀨戶早妃、堤下敦等人。每逃1秒就能賺100圓,只要逃完60分鐘即可得到36萬圓!
接著要推出的是「全員逃走中--解除篇」,舞台是富士急樂園的「超戰慄迷宮」,這是以廢棄醫院為靈感所做成的鬼屋!挑戰者共有9人,被賦予的時間是30分鐘。他們必須找出藏在建築物內的限時裝置,並且加以停止。如果解除失敗,就會遭到淘汰。獎金是每秒減少200圓,越早解除得到的獎金也越高。挑戰者是否能達成任務呢?


 

解除中的地點選在鬼屋這點子不錯,而且又是拍過電影的「3D戰慄迷宮」,真是讓人期待

但說真的人太多之後,都沒了鬼屋的感覺,一點都不恐怖了...

個人覺得因為場地也不算太大,又不像逃走中那樣需要追趕、躲藏

所以在幾個重要定點(特別恐怖及解除裝置之處)擺上攝影機再加上藝人使用攜帶式攝影機

那呈現出來的就不只有緊張感還有恐怖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