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舞台是深夜完全沒人的「富士急樂園」,夜間遊樂園的戰慄大逃亡,即將開始!
本週「全員逃走中」的舞台,是深夜完全沒人的遊樂園:「富士急樂園」,堪稱是「全員逃走中的惡夢篇」!逃亡者共有12人,遊戲時間是60分鐘,逃亡區域大約是4個東京巨蛋大。參加的成員包括女演員岩佐真悠子、FLAME的伊崎央登、青田典子、友近、高知東生、長州小力、前J聯盟球員小倉隆史、長谷部優…等。
每逃1秒就能多賺100圓,只要逃完60分鐘即可得到36萬圓,不過只要被獵人抓到,獎金就會歸零。另外,只要按下自首按鈕就可以退出,並得到自首為止的獎金。不過只要每有一人自首,獵人也會增加一具,因此自首等於是背叛行為。
獵人是兼具驚人速度跟體力的運動員,只會很機械化的追捕前方的逃亡者。隨著慢慢逼近的時間壓力,夜間遊樂園的戰慄大逃亡,即將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