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貴婦

各位是不是覺得貴氣十足啊XD

正妹全身照

好久不見囉!

因為恰逢(其實已經過一個月了)她結紮康復,所以決定寫一下她的近況

如何,我家小鳳是不是顯得亭亭玉立阿~

( ↑ 這算是老王賣瓜,自賣自誇嗎(≧▽≦) )

 

IMG0166A.jpg

自從熟悉這個家後,每天的生活就十分的寫意~(請無視旁邊的漫畫↑)

有空就跑來跑去,要不就是躺在那等你來逗她跟她玩外,或是...

 

睡翻了

睡覺!!

 

鞋盒裡的貓 

喜歡待在狹小的空間仍是她不變的習慣

 

老闆!外帶~

當然,喜歡睡在袋子裡面這點我想大家也不會感到意外...

 

警戒

就這樣,日子過了一天...

 

警戒2  

又一天...

 

表情符號0.o

再一天...(別這樣看我,我快點說就是了)

 

 


 

 

洗身體?

雖然人家說差不多半年就可以結紮了,但醫生建議越早越好

說小貓約莫四五個月大就可以結紮了,所以就懷抱著坎坷不安的心帶她去

因為是傍晚帶她去,所以要住院一天

隔天早上接她回來的時候,看她樣子覺得還好

可是再過久一點,就越發覺得不對勁 (→ _ →)

尤其是餵她吃飯時,她竟然完全不為所動!

天啊~~她竟然不吃飯!不吃飯!不吃飯! O __ O"

這真是把我們都嚇壞了,只好一直拿各種東西引誘她的食慾,但都宣告無效

最後則是我們把飼料放在手裡,一口一口的慢慢為她才肯吃,雖然還是吃得不多就是了

看她病厭厭的樣子真的是蠻心疼的,尤其是後腿還不知為啥三不五時的抖一下、抖一下的,真是越看越不捨 ( > ﹏ < )

就這樣懷抱著一顆七上八下的心到了晚上,等到大家累了要睡時...她復活了!

不到一天的時間,竟然就又變回原來的調皮小鳳,擾人睡眠、讓人不得安寧 (/” ≡  _  ≡ )

雖然看到她康復了很開心,但當時的我也累了,無力陪她在半夜裡作復健了(  ̄ 3  ̄ )

闔上眼,聽她在那興奮的竄來竄去的吵雜聲,我心裡只有一句話─把我的同情還來!

 

 


 

躺平

原本以為結紮事件就到此告一段落了,誰知後續問題還是發生了

有帶貓結過紮的應該都知道,結紮完醫生都會叮嚀不要讓她舔傷口

而小鳳回來後的確也是乖乖的,沒有在''我們面前''舔傷口,因為她都私底下躲起來偷舔 =  =

使得到最後果不期然的─傷口發炎流膿了!

給醫生看完後,由於她前科累累,便跟醫生要了一個頭套防她再犯,所以就變這個樣子嚕~

 

有點憂鬱的樣子

套上頭套的她,看起來有點憂鬱

 

悲情

甚至有點悲情...

 

專注2

不過發現她帶上頭套後,就沒有辦法亂咬人這點

讓人在替她感到同情的同時,也替傷痕累累的手腳感到高興~( ̄▽ ̄)~*

 

躍躍欲試

但...這只是一開始

 

沒得咬但我還是有腳

很快的她發現,沒有嘴她還有腳可以攻擊

(關於這點,就某方面而言,還挺值得敬佩的)

 

戴頭套還是能側睡

而且要睡時,依然自在 ( "▔ □ ▔ )

讓我心裡又只有一句話─把我的同情還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