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的「全員逃走中」,逃走舞台是東京「池袋」。池袋街頭即將籠罩在恐怖當中,逃亡者們為了生存下去,必須不停的逃。只要在限時內逃過獵人追緝,就可以得到獎金。一旦被抓到,獎金就會歸零。
其實這次的逃亡區域,又分成東西兩區,各有11名逃亡者在待命。首先要通過45分鐘的第1回合,才可晉級第2回合。如果無法通過兩個回合,就無法得到獎金。
節目在東西兩區域都設有獵人箱,由兩邊參賽者交互拉鍊子,率先放出獵人的區域,將成為第1回合的戰場。至於沒有放出獵人的該區逃亡者們,可無條件晉級第2 回合!也就是拉到失敗之鏈的隊伍,得先逃亡45分鐘,成功後才能進入第2回合。第2回合是70分鐘,逃亡成功就可以得到69萬圓!
這次參賽的有千秋、溝端淳平、友近、眞鍋香織、南明奈…等人,在池袋街頭展開的生存遊戲,誰才是最後贏家?


話說...這集是2010/7/31的重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