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言:

KOKIA(1976年7月22日-),日本女歌手,小提琴家吉田恭子的妹妹。原名吉田亞紀子,而 KOKIA一字是將「亞紀子」的日本拼法倒轉,再轉成羅馬拼音的結果。
自幼時起便通過學習小提琴和鋼琴,十分愉快的接觸音樂。因為小學和國中就學於立教女學院,所以對讚美歌十分熟悉。其後就讀於桐朋女子高等學校音樂科及桐朋學園大學音樂部。專攻聲樂,並同時學習歌劇和古典音樂。學生時代曾在ECC的檀香山市長杯英語辯論大會這種以日本高中和大學生為對象的英語演講比賽中出賽,並獲得過優勝。
1998年,大學四年級時,受到日向敏文的提攜,以單曲『愛しているから(因為愛你)』籍由PONY CANYON初次亮相。

 


 

 感言:

第一次接觸這個歌手的話,還真的是會把她當作美國人呢 = =

這是她的第12張專輯,跟以往不同的是是全英文的@@"

裡面有幾首是聖歌類的,雖然這我對類的不怎麼感興趣,但她唱的真的沒話說,讓我靜靜的聽了下去

聲音非常的美,說是美聲歌姬也不為過^^

十分推薦各位聽聽喔!

(By the way,我覺得Moonlight Shadow這首,有點Sad Day For Puppets的feel耶~)

 

以下僅供試聽,請支持正版,謝謝!

 

01. What A Wonderful World (original Louis Armstrong)

 


02. Hallelujah (original Leonard Cohen)

 

 

03. Amazing Grace

 

 

04. Love Me Tender (original Elvis Presley)

 


05. Teo Toriatte (Let Us Cling Together) (original Queen)


06. Over The Rainbow (original Judy Garland)


07. Black Is The Colour


08. Moonlight Shadow (original Mike Oldfield)


09. Scarborough Fair (original Simon & Garfunkel)


10. Bye Bye Blackbird (original Standard)


11. The Long And Winding Road (original The Beatles)


12. Bridge Over Troubled Water (original Simon & Garfunkel)


13. Smile (original Charlie Chaplin)


14. Desperado (original Eag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