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言:

女星兼歌手新垣結衣為慶祝9月22日上市的第三張新專輯《虹》,決定舉行粉絲活動“和新垣結衣一起看白天的星星”的演唱會。
這次活動在2010年11月27日和28日兩天舉行,日本詩人金子翠曾創作過一個童謠《星星與蒲公英》,內容是“白天看不到星星,雖然看不到但是它卻存 在,也有些東西時看不到的。”新垣結衣就借這個童謠和歌迷們一起看白天的星星,幻想廣闊的宇宙以及星星的光輝,感受人與人的相連,感受擁有同一時間的感 動。
參加這次活動的歌迷是從新垣結衣第三張專輯購入者中抽選的,新垣結衣會在活動上演唱專輯同名曲《虹》,以及廣告歌曲《小小的戀愛歌曲》,還有《昆蟲物語小蜜蜂哈奇尋親記》的主題曲《WALK》,內容很豐盛。


感言:

說實在的,我向來是不怎麼看好影星出道最後兼歌星的...

因為感覺都是為了她這個人而有音樂,而非為了音樂而有人。

但今日抱持著新歌姑且聽聽的想法而去聽了這張專輯後,倒是有所改觀。

專輯裡還有她主演由ハナミズキ這首歌拍成的同名電影的主題曲ハナミズキ喔!

跟原唱一青窈所唱的想比,也是別有一番風味啦~

這張專輯呢,整體而言還算不錯,可以聽聽喔~

(最後的最後,跟我一起唸...新垣「ㄩㄢˊ」結衣,不是桓「ㄏㄨㄢˊ」喔!)

 

以下僅供試聽,請支持正版,謝謝!

 

01. No problem!

 


02. ふわり

 


03. 小さな戀のうた

 


04. Collage


05. ハナミズキ


06. てくてく


07. 扉


08. プレゼント


09. Days


10. WALK


11. 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