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言:

心底的吶喊滿溢而出,奧華子令人感受到進化及深度的第五張專輯。
光聽歌聲就有種會令人想哭泣的感動,痊癒系創作才女奧華子最新專輯。
收錄曲「玻璃花」,為掌上型主機PSP人氣遊戲大作「Tales of Phantasia X_幻想傳奇 變裝迷宮X」片頭曲。

“令 10萬人停下腳步的魔法聲音” 鍵盤彈唱創作歌手。她的歌聲有”光聽聲音就會哭泣”之稱、能夠讓第一次聽到的人就著迷。跳躍吧!時空少女電影版動畫主題曲「Garnet」及NHK BSHi「環遊世界!接觸地球環保大紀行」主題曲「明日綻放的花」獲得廣大好評之後。2010年3月的最新單曲「初戀」,更創下自身進入日本公信榜前十名的長賣紀錄。她將帶著這張作品及第五張專輯,從9月開始在日本40個地方展開漫長的全國巡迴。


 

感言:

聲音好的女歌手不勝枚舉,創作能力佳的女作曲頗為稀少,那創作俱佳的呢?屈指可數!

然而屬於稀有物種的奧華子的厲害之處並非在此,而是在於她的歌聲...

撇開其他的因素,光就單單只聽她的歌聲,心理就感到十分的平靜...只能說「痊癒系創作才女」這稱號真是貼切。

至於「光聽聲音就會哭泣」這點雖然說的有點誇張,但說真的,會有種莫名的感動倒是不假。

一言以蔽之,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說這麼多,就是希望大家聽聽囉!)

 

以下僅供試聽,請支持正版,謝謝!

 

1. 泡沫

 
2. 初戀

 


3. フェイク

 


4. 羽

 


5. 逢いたいときに逢えない


6. トランプ


7. ガラスの花


8. 木漏れ日の中で


9. 虹の見える明日へ


10. 秘密の寶物


11. パズル


12. 春夏秋冬


13. 元気でいてね


14. rebir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