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全員逃走中」,22名藝人將展開一攫千金的逃亡遊戲!參賽的成員包括: 矢口真里、真鍋香織、南明奈、上地雄輔、木下優樹菜、針千本、江戶晴美、和泉元彌…等人。逃亡者必須先通過預賽,預賽的舞台是「有明體育館」。只有勝出的人才能晉級決賽,決賽的舞台則是「台場」。只要逃到最後,不管幾人都能得到126萬圓!

首先是預賽,22名逃亡者必須一邊逃避獵人,一邊想辦法從有明體育館逃出。有明體育館有16個出入口,不過能夠逃出的門只有一處!限制時間是10分鐘,逃亡者必須找到這個門,使用身上的鑰匙卡逃出體育館。要是被獵人抓到,就會馬上遭到淘汰。

順利逃出有明體育館的人,將前往決賽的舞台台場。逃亡區域很多是視野遼闊的地點,唯有AQUA CITY等地點可以進入。逃亡者必須遵守交通規則,在這個區域內逃亡。長達70分鐘的逃亡遊戲揭幕了,能夠逃到最後的到底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