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糾察隊  ロンドンハーツ、London Hearts
是日本朝日電視台招牌綜藝節目之一,主持人為搞笑團體─賤嘴二人組,2001年開播以來內容推陳出新,始終維持高收視,也捧紅不少搞笑藝人


男女糾察隊重建完成!請至→偽來日本台

 

單元系列

歷屆鑽石女孩

2010-11-06 因生產而暴肥的青木,將挑戰產後瘦身,進行傳說中的泳裝拍攝!
2010-11-27 女藝人版吐槽大排名,黑色美乃滋的吉田來踢館!
2010-12-04 演藝圈大姊大和田秋子特別參賽,「奇蹟美照」將帶來驚人奇蹟!
2010-12-11 超毒舌,有吉大師的藝人前途諮商PART2!
2010-12-18 歌舞伎町第一紅牌牛郎,搭訕春菜愛!
停播 因為Music Station SP & 紅白歌合戰 連續兩周停播
2011-01-15 沒品味諧星冠軍賽,恥辱的首屆冠軍到底是誰?
2011-01-22 第1屆諧星體能測驗,跑步超慢的小淳將與16名諧星展開運動大賽!

2011-01-29 諧星之妻真實電話諮商,還將公開火爆爭吵&自家隱密影片!
2011-02-05 男女糾察隊兔年跨國整人5小時,海外整人計畫魔術簡訊特別篇in韓國!
2011-02-12 惡魔三角關係,愛上的女人是女友的好友,最後將有怎樣驚人的結局?
2011-03-05 吐槽大排名當紅諧星篇,訪問100位外國女性,如果要結婚會選哪個男人?
小小的請求
觀看影片前,可否幫忙點個左右兩側的廣告呢?讓它開個約莫30秒即可關閉,在此謝過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