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言:

日本清新自然男女雙人組moumoon沐月,近來因為配唱日系知 名防曬品牌電視廣告曲「Sunshine Girl」,在日本人氣度大增。女主唱YUKA的甜美清新嗓音,搭配上輕鬆與清爽的曲風,讓人聽過後無不留下深刻的印象。該廣告在台灣播出後,也同樣受到 熱烈的迴響,網路上詢問度破表!

「moumoon沐月」於2005年由女主唱YUKA與吉他手柾 昊佑所組成,團名結合法文「mou (輕柔)」,與英文「moon (月亮)」兩者的意義,有「輕柔月亮」之意。2007年在日本正式出道,經過3年的努力耕耘,今年終於順利開花結果,女主唱YUKA開心地直呼:「好像在 作夢一般!」

moumoon 沐月甜美清新、輕鬆與清爽的曲風,隨著廣告在日本、台灣等地播出後,獲得熱烈迴響!由女主唱YUKA與吉他手KOUSUKE MASAKI組成的雙人組合moumoon 沐月,推出全新迷你專輯火花「SPARK」也是熱情夏日中,你必聽首選的專輯!!!

 


 

感言:

※先為他們持續努力奮鬥的精神鼓鼓掌吧※

若非如此,恐怕現在消失的不只是他們的音樂夢,還有這傳入我等的美好歌聲。

一首【Sunshine Girl】那甜美宛若女童般的可愛歌聲,引起了我的注意,令我不可免俗地加入的搜索行列~

而這一搜,就搜出了這麼一個清脆的聲音加上輕柔曲風的樂團。

聽著他們的音樂時,常常會令人放鬆的跟著一起哼唱呢!

 

以下僅供試聽,請支持正版,謝謝

 

01  Spark

 

02  Sunshine Girl

 

03  トモシビ

04  Plastic Joy

05  Dreaming Driving

06  Swallowtail Butterfly ~あいのうた~

07  Sunshine Girl ~English Ver.~

08  Let's Dance In The Moonl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