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言:

在阿拉斯加長大的Jewel,她被讚譽為現今流行樂壇最有才華且最出色的歌手之一。至今,她在全球的唱片銷售量高達二千三百萬張。Jewel 1995年的首張專輯《Pieces Of You》因為在美國銷售量超過一千萬張(現在已達一千一百萬張)而獲得尊貴至極的鑽石唱片。這張專輯包含暢銷單曲<You Were Meant For Me>、<Who Will Save Your Soul>和<Foolish Games>,在告示牌專輯榜上停留了一百一十四週,最高名次為第四名。

不管是一個人只帶著一把吉他,或是帶領著一個樂團上台,Jewel一向是一個很有大眾魅力的現場演唱歌手。大師級歌手Bob Dylan和Neil Young都稱讚過她,並邀請她為他們的演唱會唱暖場。自從Jewel發行首張專輯後,她和全球的演唱會觀眾建立了堅固且親密的關係。除了在北美洲 巡迴無數次外,Jewel的足跡還遠至亞洲、澳洲和歐洲。她被深具影響力的倫敦時報譽為「自Joni Mitchell之後最閃亮的創作型女歌手」。

 


 

感言:

這位歌手也是我無意中挖到的寶= =y

她的聲音真的很好聽,對她也不太熟的可以先聽【I Love You Forever】。

我當初就是因為無意間聽到這首歌進而引發我的興趣而發現她的喔!

 

以下僅供試聽,請支持正版,謝謝!

 

01. No Good In Goodbye

 
02. I Love You Forever

 
03. Fading


04. What You Are


05. Bad As It Gets


06. Summer Home In Your Arms


07. Stay Here Forever

08. No More Heartaches


09. One True Thing


10. Ten


11. Satisfi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