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言:


以真摯的態度感動無數樂迷的雷密歐羅曼,2010年邁入樂團成軍第10周年!! 經過歷年活動磨練成長至今,雷密歐羅曼已成為日本樂壇不可或缺的代表性樂團,以炙熱且敘情的旋律,貼近內心的纖細歌詞,在樂迷心中刻畫出一首首難忘的感動 樂章。拉開10周年序幕,獻上第5張原創專輯「花鳥風月」。收錄單曲「愛情的預感」「Starting Over」等精采曲目。對雷密歐羅曼而言,這張繼精選輯之後發行全新創作專輯,為他們重新審視面對音樂的態度,竭盡全力展現當下情感,化為12首表情豐富 的曲目。其中「愛情的預感」收錄為日本普利司通BLIZZAK電視廣告曲。「花鳥風月」則收錄為日劇「轉職必勝班」主題曲。

 


 

感言:

說到雷密歐羅曼,就不得不提到一公升的眼淚了,以前聽著【粉雪】時覺得這歌真的好聽,但...歌手..Remioromen?

到後來這個當時沒沒無聞的樂團便以此為踏板,躍上了寬廣的舞台後,我又再次接觸了他。

這張新專輯真的是沒話說,整張CD宛如精選集般,只能說他們的用心都能在這聽得出來~

 

以下僅供試聽,請支持正版,謝謝!

 

01     Starting Over

 

02     Rock’n’Roll

      
03     越過彩虹

          
04     謝謝

          
05     妳是太陽

          
06     化身為花 

        
07     愛情的預感

          
08     花鳥風月

          
09     除夕之歌

          
10     Tomorrow 

    
11     東京

      
12     小小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