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言:

在這滿是陽剛味濃的搖滾區中,尤其90年代標榜引領復古龐克風潮熁熙熐熂餅餂飹馜或是宣洩情緒的Emo-Punk樂派,紛紛大行其道的佔領新世代搖滾樂界蓋蒧蒱蒲趖趕趙跾 Paramore的出現,讓我們聽到在這區塊中女主音也能唱出的飆悍感墁境墇墑谽豨豪豩更 甚的是久違優質女聲新感動,但是要特別註明,這個狂放爆炸女聲,13歲就開始唱歌!有著相當感染力強的聲頻,全然釋放在強烈重拍的旋律中,就連紅到不行的 熱血冠軍新偶像Fall Out Boys貝斯手Pete Wentz,以及龐克大團Less Than Jake靈魂支柱Vinnie Fiorello,都紛紛釋出善意,招攬為旗下廠牌的一員

 


 

感想:

「唉!最近有啥好聽的歌阿~」就這樣,在無意之中於茫茫的音樂大海裡,竟然被我釣到了這麼一隻大魚。

想當初剛聽到他們的歌時,還曾經自以為發現一顆璞玉而興奮的跟朋友介紹呢!到後來才發現原來是自己太過孤陋寡聞了>////<

〈Misery Business〉是我接觸這個樂團的第一首歌,當時聽的時候因為覺得跟艾薇兒給我的感覺頗為相似便繼續聽下去~

與艾薇兒相比,主唱的聲音較之少了那一股甜美感,但卻多了爆發力與張力,因而這一聽...就聽出了興趣,聽出了一位歌迷...

(後來發現第二首是暮光之城的主題曲時,當真是吃了一驚阿!)

 

以下僅供試聽,請支持正版,謝謝!

 

01. Misery Business

 

02. Decode (Twilight Soundtrack Version)

 

03. Playing God

 

04. Brick By Boring Brick

 

05. The Only Exception

06. Never Let This Go

07. Let The Flames Begin

08. Crushcrushcrush

09. Where The Lines Overlap

10. My Heart

11. That's What You Get

12. For A Pessimist, I'm Pretty Optimistic (Live From London)

13. Emergency

14. Ignorance

15. When It Rains

16. Here We Go 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