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inParkATSCover.jpg

引言:

本世紀最偉大的搖滾天團Linkin Park,全球矚目的2010年全新史詩鉅作《A Thousand Suns》

,樂隊以超現實主義的手法,完整地編織出一張前所未有的概念式驚奇專輯!

成軍十年,Linkin Park從來都不做流行歌曲複製機,他們一向用創作旅程中的每個真實記憶,寫出他們的心底之音。也正因為如此,我們才會在他們的音樂世界裡,不斷地得到共鳴。

樂隊首腦Mike Shinoda's和格林美音樂獎搖滾宗師Rick Rubin再度攜手操刀製作!

收錄美國Billborad搖滾榜冠軍歌曲、知名電玩遊戲【Medal of Honor】主題曲 “The Catalyst”,激發出視覺與聽覺充滿爆炸性的雙重震撼感!

 


 

感想:

這張專輯真的很特別,從編排到曲風都讓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一開始看到歌曲時間的長度時還十分疑惑?怎麼有許多歌才一分多鐘,有些甚至是不到一分鐘!

聽了之後才發現,原來這些歌是具有連接式的,怪不得當初主唱Mike會說要讓大家為他們的這張專輯另設一個分類。

若說這張專輯有啥缺點的話,我想應該就是得要"一次性"且"照順序"'接連的'把它聽完吧!因為如果不這樣聽的話可就感覺少了一味呢~

 

 

以下僅供試聽,請支持正版,謝謝!

CD

1. The Requiem

 

2. The Radiance

 

3. Burning In The Skies

 

4. Empty Spaces

 

5. When They Come For Me

 

6. Robot Boy

 

7. Jornada Del Muerto

 

8. Waiting For The End

 

9. Blackout

 

10. Wretches And Kings

 

11. Wisdom Justice And Love

 

12. Iridescent

 

13. Fallout

 

14. The Catalyst

 

15. The Messen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